缓慢慢慢慢慢慢产出🤔
脆皮鴨愛好者。wb@又开始了是吗_hannah

温瑜

koi banashi.


虽然我已经问过很多女孩子了,她们冬天会不会很容易手脚发凉,或是老中医会说这是湿气太重导致的。我今天洗过澡之后又坐了会瑜伽垫,双腿冰凉,差点被卷起来一起丢出家门……才怪了w我被小陈的小身板扛起来直接塞进了被窝,并被严加监视,想重新洗个脚都不行。哼!

小陈的身板其实也没有那么小,所以也不是因为小身板才叫他小陈。这两天工作排的太紧了,每天晚上都要浪费我两个鸡蛋!卸妆以后眼圈眼袋简直…更不要说最近这两天因为睡眠不足,已经去了两趟医院。小陈基本已经从人干升华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怕脚凉冰冰得睡在被窝里,把他弄发烧就糟糕了!

当然他口中说的「没关系」我只当是客套了,显然小陈在这个季节再往我们省的北边走一点,都要冷的打哆嗦。亚热带的朋友真是~

在小陈未必比可可爱爱的柴犬抱枕暖和的情况下,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柴犬。

“…你居然不愿意抱我睡555”

我抱紧了柴柴,并对他进行了物理冰爽攻击。小陈败北。

“我要把你所以lisa和金珍妮的应援周边都据为己有!!”

???和我抢爱豆?哈喽?

由此可得,不要找同担做男友。

啊哈,被子可真暖和,这2米的大被子我都要啦!

于是小陈同学立刻表现出一副哭唧唧惹人怜的样子,却又拼命扯住被子的一角,明摆着用很大劲跟我抢被子!!不过偶尔会想说小陈为什么喜欢裸睡,用力的手,露出的锁骨,或者偶尔也会硌到我脸的蝴蝶骨,哎呀真好看啊…

天呐jc叔叔有人为了一床被子色诱我!太犯规了。

这位男饭还趁我沉迷他的美色时偷亲了我一口。

真的,不要和同担谈恋爱👌

评论
热度(1)

© 温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