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慢慢慢慢慢慢产出🤔
脆皮鴨愛好者。wb@又开始了是吗_hannah

温瑜

【达鑫】会いたかった

全网不会只有我还在嗑dx了吧(抖
这应该算看不下去书憋出来的吧哈哈哈(
必须一举拿下的考试日子明明更近了反而想逃避
我大概是脑阔油猫病😿😿😿
卡了半个月了所以和当下时间线不同步。
• 从头到尾都是我的yy请不要当真hhh
• 阅读愉快✌

——————————

舞蹈课间。
大男孩顾不上自己满头的大汗直奔自己的手机,飞速地打了些字符又犹豫着清空。

【程哥,我看了日常,你也别太拼啦】

【】

【程哥,好久没见啦,集训辛苦嘛】

【】

【程哥,|】

他紧盯着对话框里规律跳动的竖条,就像是所有热血动画里克服千难万险,到达最后一道关卡的主人公,眼神坚定得仿佛能撼天动地。

这都不是他想说的话。

“…陈玺达,过来继续。”他闻声抬头,看到老师坐在音箱上的样子,思绪不由得又飘远了一些,却又立马回过神,手指一动摁灭了屏幕。

...

有时候他也会怪舞蹈为什么不能像游泳一样,埋头就隔出另一个世界,安安静静的,只有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水声和自己咚咚的心跳——然后突然反悔,毕竟跳舞使用的音乐鼓点分明,正好可以掩饰同样扑通扑通狂跳的这颗心,避免被离他太近的人听到。

【程哥我下课啦,今天我也进步了,记得我们的约定哈✌】
定位:日月光中心广场

陈玺达猛吸了一口气,发送。
还不到4点,大概吃晚饭那会下训他才会看到了吧?

【丁儿🐈:💪💪💪】
定位:三里屯SOHO

嘿嘿,回家咯。

这种少女心事才不像我呢,他这样想着,强行收住扬起了不知道多少度的嘴角,压低了白色的渔夫帽,快步朝路边走去。

天知道这个高挑白净衣品又好的小帅哥有多吸引人。

相隔5米的马路对面一对挽着手的小姐妹当中的一个只是瞥了眼就被完完全全吸引住了目光。

“卧槽快看!马路对面辣个小哥哥!喜欢!心动!”旁边的姐妹一边汗颜,一边拼命按住自己激动到无法控制音量的伙伴。

散发着幸福的粉色泡泡(或许吧hhh)的陈总一路健步如飞,刚刚才走到公交站前面一点的路口就抬手拦下的士,好像正赶着去兑现刚刚所说的“约定”一般。捧着手机高速打字的动作也没有被耽误。

“等等啊啊啊?那个好像是达达吧?…就是陈玺达呀!”

某当事人手上噼里啪啦:
【哎呀好像又被粉丝发现了😳】赶紧坐上了车。

不巧这路口亮起了南北走向的绿灯,载着男孩的出租车还没有起步就停下来等了个20s的红灯。两个女生也许是冷静下来了,路过他的车窗旁也没有做什么。

尽管压低了声音“…我的老天鹅啊达达的皮肤也太好了吧呜呜呜,白的反光!!脸只有巴掌大!巴掌大啊呜呜呜😭”

他只好盯着手机屏幕假装在看东西,直到东西走向的绿灯重新亮起,他抬头望着信号灯里绿色的小人,居然有种它很开心的错觉——就像收到秒回时他的心情。

当然集训的休息时间肯定只够喝口水歇口气,手机那头暂时是不会回他了。可是陈玺达会习惯性时不时地点亮屏幕,也不解锁,只是盯着那张只写着一句话的锁屏壁纸。

「会いたかった」

好想见你。

评论(8)
热度(74)

© 温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