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慢慢慢慢慢慢产出🤔
脆皮鴨愛好者。wb@又开始了是吗_hannah

温瑜

发出xx的声音系列:

“你可真有意思”——陶醉

“我的想法?我的想法重要吗?是他说开始就开始,他说结束就结束…我对不起他什么呀!”——陶桃

“你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吗?”——达西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很多故事,有的故事欢乐有的故事离奇,有的故事人尽皆知,有的故事再也无人提及”——张专员

“光明之下必有黑暗”——张专员

“优胜劣汰自然法则”——伍扬/张专员

“王不见王or织女牛郎”——贺呵呵

“傻点儿好啊,大家都喜欢傻点儿的”——陶醉

“那个时候的日子真是好啊,仿佛天上的星星,一抬手就能够得下来”——简亓

“坏我青春毁我人生”——贺呵呵

“或许有得必有失吧”——达西

“记录故事的人不需要故事”——贺呵呵

评论
热度(56)

© 温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