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慢慢慢慢慢慢产出🤔
脆皮鴨愛好者。wb@又开始了是吗_hannah

温瑜

【达我】成年向👇(也许

凌晨两点。

你还是忍不住下了个时下最要紧的app要为他打榜。

“…”他只是翻了个身,你却吓得赶紧把手机压在身下假装躺平。

还好,他平时训练太累了,没察觉。

就是抱住了你的胳膊,你不太好动。

你纠结了一下,决定假装自己也翻个身,方便用手机。一边用余光盯着他的侧颜,一边悄咪咪地往腰后摸。

“嗯?”你都快把自己摸了个遍也没找到刚刚藏的手机,突然慌了神碰倒了床头柜上的闹钟。

——惊醒了身边的人。“姐,姐。”

你赶紧抢过他手里的长方体物件儿,顺带把他按回枕头,“emm…我我我要加个班,你赶紧睡吧,不用管我!”

他突然不知道从哪来的怒气,圈住你的双手扑倒回床上,非要让你把目光集中在他的眼里。

你红着脸嗫嚅到有点热。

“…如果我偏要管呢?”

【不知道打什么tag】

评论
热度(17)

© 温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