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慢慢慢慢慢慢产出🤔
脆皮鴨愛好者。wb@又开始了是吗_hannah

温瑜

成语词典 第二蛋

我必须要控诉一下「伍扬捉鳖」本来是句情话哈哈哈哈哈哈

尹苏酥 ink sue:


依旧是念念的专场

 这篇达鑫出场频率较高,有泗源七折,注意避雷





(1)


飞来横祸


释义:李飞是十八中的校长,李飞只要遇到向横打架,向横就闯了大祸的。


例句:就在今天早上,十八中刚刚经历了一场飞来横祸。




(2)


寻向所志


出自:《桃花源记》


释义:向横为了和向南约会而寻找向南所做的关于地点的记号


例句:寻向所志,遂迷,不复得路






(3)


春暖花开


释义:春天到了,张花就很开心。


例句:那是Apple敖子逸第一次感受到春暖花开的恐怖气息。




(4)


万箭穿新


释义:唐新很喜欢一个当红偶像马某某,最近马某某参加了垃圾公司垃圾真人秀的录制并参与射箭游戏。事后唐新说:“我被他的箭射中了”


例句:万箭穿新!biu~




(5)


万箭穿鑫


释义:丁程鑫被陈玺达帅到心窝子里了。


例句:“诶,你没看那天老丁er扒在练习室门口看陈玺达在里面跳舞?那表情!啧啧!简直就是‘万箭穿鑫‘啊”






(6)


伍扬捉鳖


出自: @温瑜 那儿


释义:字面意思,伍总捉王八,形容体验生活


例句:我才知道,贺呵呵来我们飓风,原来是伍扬捉鳖




(7)


振奋人鑫


释义:使丁程鑫的人内心很激动


例句:决战斗室真是振奋人鑫啊


注意事项:此处的“人鑫”为倒装,则意为“鑫人”。特指陈玺达




(8)


吴家可归


释义:可以去吴措家住


例句:林说的父母又出差了,林说苦恼地问米乐:“我该去哪住啊?”只听得米乐一拍手,说:“吴家可归啊!”




(9)


局促不安


释义:像坐在警局里的时候一样不安


例句:龙女们都知道三爷局促不安的时候就会说“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哥别杀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把枪都给你!”并且语无伦次的对陈玺达说:“抱紧我!用力的抱我!用力的吻我!!!”


(10)


想入飞飞


释义:想让李飞入土


例句:我们都在努力,使达到想入飞飞的目标








让我们一起想入飞飞吧







评论(1)
热度(108)

© 温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