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慢慢慢慢慢慢产出🤔
脆皮鴨愛好者。wb@又开始了是吗_hannah

温瑜

【三玄】糖炒栗子

没有科学性,一发速打✌
文末有一点点亓桃☺️

——————————

傍晚的温度说降就降,敖三捧着怀里刚出炉的糖炒栗子,心里盘算着要开多快才能来得及接大明星回家。

“哥你回来啦!”小朋友耷拉着拖鞋乒呤乓啷地扑过来,他正庆幸自己的业务能力没有退步呢,哪晓得来人一抬手提走了冒着热气的纸袋子。

“…哎呀炫炫,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呀!”敖三心想要不是怕会堵车,他就不开机车出去了,这会冻的他还没有栗子热乎呢。

沙发上的大明星就薄薄的穿了一件格子衬衫还领口大开,短裤配凉拖,还冷着一张脸,看的敖三忍不住又抖了抖身子——肯定是阿大又坑我!!大老板可怜巴巴地裹上小毯子,又可怜巴巴地凑过去贴着小朋友坐。

3分钟后——

“唉,该。”大明星斜眼瞅了瞅敖三,终于伸手准备剥栗子吃了。“…我自己来。”

10分钟后——

“炫炫,要不…”
“我不!你让我自己剥!”

15分钟后——

“…哥,我…”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我来我来我来剥”

20分钟后——

此刻的大明星宋玄正惬意地缩在沙发上…等着投喂糖炒栗子。

“都要凉了,哥你自己也吃吖。”宋玄一口接一个,嘴巴就没闲下来过,“你剥这么快我也来不及吃呀…”

“那你起来动一动去端个碗存着,别老躺着不好消化,一会还要吃晚饭呢。”

宋玄很配合地打了个嗝。

敖三只顾着埋头剥栗子,看了看自己透红的大拇指指尖,突然想逗逗小朋友,“我还以为你心疼我手剥疼了呢,”大老板还很有演技地适时嗷呜了一声,“快快快,给我呼呼。”

起身抬手就要伸过去,没注意到宋玄听了他的话也要起来去厨房。

“唔!”

哗啦——

剩下的栗子滚了一地。

管家匆匆忙忙跑过来,又匆匆忙忙地收拾好,继续去做饭了。


第二天

“欸,炫炫,你嘴巴怎么啦!”化妆老师一进门就看见粉妆玉琢的宝贝嘴角一块青,捧着宋玄的脸是看了又看心疼了又心疼——丝毫没有注意到隔壁玻璃房大老板黑着脸被陶桃批斗的样子。

“…吃栗子嗑的?栗子你还能吃到炫炫嘴上去!?”话音刚落,陶桃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简亓拉着逃出了化妆间。

哦豁,化妆老师也是。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