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every 鑫。随缘更新。杉㌨葉 *禁二改*

温瑜

about U.

为什么
做人这么难

豆腐到我家
不到两个月
大胖小子抱在怀里
有时候暂通人性
把爹妈乐得
仿佛添了个孙

哎呀
为什么
做人这么难

语言艺术
思想深度和共情能力
在我的身体里
好像一直都是lv.0

所以
好像我的脑子
也不大好使
这就让他们对我
更不太满意了

为什么呀
做人这么难

【三玄】糖炒栗子

没有科学性,一发速打✌
文末有一点点亓桃☺️

——————————

傍晚的温度说降就降,敖三捧着怀里刚出炉的糖炒栗子,心里盘算着要开多快才能来得及接大明星回家。

“哥你回来啦!”小朋友耷拉着拖鞋乒呤乓啷地扑过来,他正庆幸自己的业务能力没有退步呢,哪晓得来人一抬手提走了冒着热气的纸袋子。

“…哎呀炫炫,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呀!”敖三心想要不是怕会堵车,他就不开机车出去了,这会冻的他还没有栗子热乎呢。

沙发上的大明星就薄薄的穿了一件格子衬衫还领口大开,短裤配凉拖,还冷着一张脸,看的敖三忍不住又抖了抖身子——肯定是阿大又坑我!!大老板可怜巴巴地裹上小毯子,又可怜巴巴地凑过去贴着小朋友坐。

3分...

眉眼如画。

文韬武略丁程鑫😘

差不多是一个手幅预览叭✌
有活动的话做之前会改。

80s

愿我爱和爱过的男孩一路可乐。

小马哥戳泡泡那一幕完全是空镜素材啊!

Mermaid.

【祺泽】Hide and Seek

感觉很久没有给自己编睡前故事了(??
划水一个温情小段子不是同人文…吧😎
没有科学性 迷迷糊糊打的哈哈哈哈

——————————

河边有一个小兔子,小了白了兔,白了又了白。

河边还有一只大猫咪,老是捡不到球。

小兔子很喜欢自己的石洞,虽然说有三个窟窿,冬天干草偶尔漏风还怪冷的,但是夏天却因为通风良好所以特别凉快。

大猫咪其实在体型上不比小兔子大多少,所以看到一个白色的小肉球在石洞里滚来滚去,他总觉得自己就快要忍不住爱球的本能——扑上去追着跑,就像对着河滩草坪上他磨牙咬断的苜蓿球球一样。

其实两人(?)从未打过照面。

但是小兔子其实很害怕大猫咪,别看他表面好像挺淡定的:他有锋利的牙齿...

© 温瑜 | Powered by LOFTER